爱发呆的兔斯基

默读里我喜欢的话语

刚刚看完默读,有些话,我特别喜欢

(主要在最后,前面忘记截屏记下来了)

————————————————————

1.师兄,我错了。——费渡

2.陆嘉:“凝视深渊的人,深渊也在凝视你。”

费渡:“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3.我会削下那块肉,放出那碗血,再把下面长畸形的骨头一斧子剁下去砸碎。——费渡

4.到如今,画中仙笑靥依旧,画外人却成了个满心怨毒、面目可憎的女人。——找到余斌老师《梦中情人》那副画时的话

5.拿走,连身再心,买一送一,不用找零。——费渡

6.能罚我以身相许吗?——费渡

7.对不起,我来晚了。——骆闻舟

8.龙套都算不上,大概只配叫“道具”。

9.寻常人能脱口而出的“爸妈”,对于费渡来说,是一道跨不过去的坎。

也许要迈很久,一辈子那么久。——骆闻舟

10.费渡这个讨厌鬼,各种亲呢的小动作信手拈来,随时糊人一脸,半睡半醒时都能耍得手好套路。骆闻舟被他亲得心浮气躁,周身血流直接飙到第二宇宙速度,叫嚣着要脱离地球引力。

 可惜此时此刻,他只能搂着费渡,瞪着天花板思考人生,独自熬过单方面的“走火”。——骆闻舟

11.“家不是讲理的地方”,这是费总做人的基本原则,但凡有点鸡毛蒜皮,他永远率先认错、甜言蜜语、息事宁人.... 然后悔不悔改看心情。——费渡

12.我心里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比一切美酒都要芬芳,滚烫的馨香淹没过稻草人的胸膛,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费渡常用的话

13. 费渡是个精神攻击系,他想让人想入非非, 就能让人想入非非,想让人白日里参禅,就能让人睁着眼进入冥想。——费渡

14.我不是怕你斗不过什么.. .什么张春久、范思远之类的货色,他俩加在一起能让你一勺烩了,我是怕你不知道惜命,拿着我的心肝去喂狗!——骆闻舟

15.满山老槐森严、松涛如怒,微风中窃窃私语。

16.往前走,往前看,哪怕前途一片迷惘,哪怕只是凭着惯性继续往前走一一

 总有一天,会在自己漫长的脚印中找到方向。

 只是大概需要一点耐心。

17.没一撇不要紧,有一捺就行。——骆闻舟

18.人没有豆大,操心的倒多。——骆闻舟

19.
 普通人追求的那些,不外乎房、车、事业、爱情、地位、理想,每天都忙忙碌碌的,每个人都揣着满肚子的烦心事和高兴事,烦得真情实感,高兴得认认真真,他们不知道什么叫‘无常’,就是觉得今天和昨天、和明天一样,不会想‘我是一只乘着枯叶飘在河里的蚂蚁,动辄翻覆。——陆嘉

20.夜还很长,要算的账还很多。

21.姓费的可能真的都是天生的虐待狂,只剩下一口气,也能拼凑出他一生中最大的一份酷刑来折磨他。——骆闻舟

22.

费渡,仿佛是从未被风霜催折过的盆景。

他不算难养活,日常只有两样东西不吃一一这也不吃、那也不吃。甜言蜜语是国际水平,拥有“寻欢作乐”专业的博导资格。

他像琉璃,天衣无缝的脆弱无暇着。

“勒死对方,是一种细水长流、享受

式的杀人方式。”

“您能不能...再给我次假装看见妈妈的机会?”

“困住我的不是她的死因。”

“世界上有成千上万座高楼,她为什么只选择了这里?”

“我没有... 创伤。

冰冷潮湿的地下室,藏着无边秘密的回忆,他每每提到时不由自主的呛咳,永远单曲循环的歌..... ——骆闻舟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