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呆的兔斯基

澜巍 婚礼

终于快考完了
明天最后一门
我又蹦出来啦
————————————————————
        大战之后,赵云澜就和沈巍住进了龙城大学附近的房子,离特调处还近。

        等了云澜一万年,小巍很满意现状,能陪在自己放在心尖上的人身边,还能教教书。岂不快哉!

        而赵处却有些不满意。两人万年前的相遇是美好,之后的两个吻也是美好,后来的相遇总体来说还是好的。可是,我还没有向小巍求过婚啊!连个婚礼都没有,就这么住在一起,小巍不在意,我在意啊!不能让小巍这么受委屈!

        于是,我们赵处决定秘密地策划求婚和婚礼。介于特调处的八卦和对斩魂使的狗腿,赵处决定连着他们一起瞒着,到时候让他们穿好看点就好。反正,婚礼的主角是自己和小巍,他们不重要。

        以我们赵处雷厉风行的作风,当天晚上就趁着小巍睡着,偷偷量了小巍左手无名指的尺寸,还顺便看了小巍衣服的尺码。虽说小巍平时的西装也好看,但是,结婚要更好看才行。一想到到时候小巍的样子有多好看,云澜情不自禁地笑了。然后,蹑手蹑脚地躺会床上。

        之后的好几天,赵处连特调处都不怎么去。所有特调处的命令都是云澜用手机电话通知。回家的时间也越来越晚。每次晚归,小巍都要担心好久,还想着云澜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特调处也不去,家也不回。

        这天晚上,和神农药杵商量好证婚词后,十一点多钟,赵云澜终于回家了。一路上,哼着小曲,想着婚礼事项都好了,过几天就能给小巍一个惊喜。结果,一回家,就看见坐在客厅沙发上的小巍一脸严肃,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似的。

       云澜换上拖鞋,向小巍走去,“小巍,怎么还不睡?明天上午没课吗?”小巍缓缓抬起头,眼眶通红,满眼泪水,哽咽着说:“云澜,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如果你不喜欢我,我立即就回地星。你不用这样,不回家,也不回特调处。”云澜正纳闷小巍受了什么委屈,一听,便知道是自己这几天为了婚礼事项忙碌,没顾上小巍,小巍又瞎想了,“怎么会呢?我那会喜欢别人!我这几天是真有事要忙,真的!你相信我!过几天你就知道了!好不好?”然后,将小巍搂入怀中,轻吻眉心,安抚小巍不安的内心。在云澜的怀中,小巍渐渐平静了心态,慢慢睡去。然后,云澜将他抱到床上,又拉起小巍的手,亲了一下,“小巍,希望你喜欢我给你准备的惊喜!”

        几天后,云澜突然让小巍请明天的假,小巍心里奇怪,但是还是照做了。赵处还要求特调处的所有人明天一律着正装,准备待命。

        第二天早上,小巍被云澜拉着换上了,黑色的西装和西装裤,和云澜一样。只是云澜穿黑色衬衫,小巍穿白色衬衫。然后,云澜告诉小巍,他要把小巍的五感封闭,让大庆带着他去一个地方。

        也不知道走了多久,终于停下来了。在龙城大学的教堂门口,小巍又重新感受到了光明,五感又回来了。可是,周围没有云澜的影子。大庆变成了人性,拉着沈教授,打开了教堂大门。洁白的大理石地上,铺着白色的玫瑰花,引导着沈巍走向路的终点。在那里,是云澜。

        小巍没想到是这样的,看呆了,仍由大庆拉着他,走向云澜。大庆把小巍的手往赵云澜那里一送就变成猫,跳到一边。云澜拉着小巍的手,单膝着地,“小巍,我知道你不在乎这些,但是,我还是想给你一个婚礼,求婚和婚礼一起,好吗?”

        小巍早就感动了,满含热泪,“好,没事的!”

        “沈巍,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愿意!”

        云澜拉着小巍的手,站起身来。

         神农药杵也看呆了,竟然忘了说词。然后被赵云澜一个眼神瞪醒了。

        “......赵云澜先生,你愿意娶沈巍先生为妻,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沈巍先生,你愿意嫁给赵云澜先生,一生一世,不离不弃吗?”

       “我..愿意”

       然后,美如画的两个交换了戒指。

        在特调处的怂恿下,赵云澜拉过小巍,吻了一下,惹得台下尖叫不断。

        然后,大家被带去赵云澜早就定好的酒店,一顿海吃胡塞。婚礼就结束了,大家各回各家。

       小巍和澜澜回家后,洗完澡,躺在床上。小巍问云澜,“你前段时间晚归,就是为了婚礼吗?”

       “那是自然,不然,家里藏着个大美人,我出去干啥啊?”

      小巍毫无征兆地抱上澜澜,“这辈子能遇到你,真好!”

        澜澜反手抱住小巍,“谁说就这辈子,我们要永远在一起!..还有..,夜还很长哦...”然后,反身压上小巍,春宵一刻,一夜旖旎。

        第二天,沈教授又请假了,而好久没去特调处的赵处春风得意地来到了特调处,闪瞎一堆人的眼睛。

评论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