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呆的兔斯基

【立克/克立】莫名其妙爱上你1

失踪人口回归啦

被history圈套炸出来了

今天太困了  过几天还会更的  恢复更新啦

————————————————————————

         第一次见到赵子是什么时候呢?

         Jack夹着烟,吐出一口烟雾,看着面前丰盛的晚餐,等着赵子回来的时候,默默问自己。

         思绪飘远了。

         那时候刚刚决定跟着唐毅干的时候,有一个脑袋上永远翘着呆毛的小警察就是要盯死唐毅找事件的真相,一直缠着刚刚从加护病房出来的唐老大。

        那是在医院吧,孟少飞又来了,气势汹汹。以前都是他一个人来,这次后面却有个小尾巴。孟少飞在前面一路冲到唐毅面前,手上还拿着一张纸,叉着腰:“你这是什么意思?你现在是嫌疑人,说什么我妨碍你自由!?你把真相说清楚,我就再也不来找你了!你说啊?”唐毅躺在床上,十分慵懒:“要说的话,我在笔录里说清楚了,孟警官不妨回去再看看。对于事实真相,我没什么好说了。而孟警官最近的所作所为,妨碍到了我的日常生活以及我的人身自由,所以通过律师告知你。你还有什么疑问吗?”正在双方对峙时,一个呆萌瘦小的身影也冲进了病房,大喊:“学长,不要!”一边拉着孟少飞,一边说什么不要冲动,会被老大骂死的。孟少飞虽然不乐,但是还是被拉出去了。

         然后,Jack就知道孟少飞有个可爱的搭档,叫赵立安,又叫赵子。

        Jack本来也不是会将这种小角色放在心里的,但是架不住孟警官对老大的热情高的不行,天天来盯,身为孟警官的搭档也经常来行天盟拦孟警官。所以Jack对赵子并不陌生。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他那么可爱的呢?对了,好像是从四和会被一窝端,被一块抓到警局开始。其实,进警局Jack来说是件很平常的事情。刀口舔血的人,进警局的频率本来就高。但是没有哪次进警局看见警员给老大扇扇子,点香,倒茶就为了让老大原谅另一个警员的。更有甚者,赵子看孟少飞要被他的老大骂,还问要不要报警。真是受不了他的蠢萌了!Jack忍不住怼了:“你不就是警察吗?”,他还调皮地朝我吐舌头,真是太可爱了。

         再后来,就是老大和孟少飞一起失踪,抓赵子回来囚禁拷问赵子孟少飞的手机号码了。找到他的时候,他正在孟少飞家附近倒立走路,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太蠢萌了!就这么成功把人拎回去,但是,以为这么可爱的人会很快受不了自己的拷问说出自己想要的东西,结果居然不说!那就让他先想想吧!说不定就说了,然后Jack就将赵子囚禁了起来。

评论(2)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