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呆的兔斯基

澜巍 吃饭(下)

分两个,我是觉得一个太长
结果,分配的不太好,还是一长一短
我来二更啦
节奏有点快,也挺粗糙的
原谅我现在快睡着了,晚安
😘😘😘😘
————————————
         终于,在蹲了好几天点后,发现了不定时来安抚地星人给特调处送东西的情绪的沈教授。我们赵处在远处,看着沈教授为了他,一个个去和地星人的交涉的样子,莫名心酸。

        他可是斩魂使啊,那个地星的领导人,那个人人畏惧的强大存在!他本就该是高高在上的存在,为了他,甚至带着讨好的意味去和这些地星人交涉!我赵云澜,何德何能,能让他这样对待!

        突然,天下起了大雨!远处的沈教授拒绝不了地星人们的好意,只能劝着他们先回去,自己拎着菜,回家了。全然不知远处的赵云澜,已经知道了一切。

        赵云澜,浑浑噩噩地淋着雨,走了回去了。自从上次,赵云澜下定决心,就算沈巍是斩魂使,自己喜欢就是喜欢了!可是,隔天沈巍的态度,又那么隐忍,还是拒绝。但是,正当自己准备对沈巍展开猛烈攻势的时候,沈巍来了这么一出。赵云澜心下已经明白:沈巍是爱他的,但是有事情阻碍着他,让他不能全心全意地来到自己身边。既然沈巍心里有自己,那就算自己和他之间隔着天堑。我赵云澜也要填平这天堑,让沈巍面前除了自己再没别的退路。

        下定决心的赵云澜,堪堪地将脚步停在自己家中。转身,敲响沈巍家的门。沈巍开门时,眼中的惊讶转瞬即逝,愤怒道:“你出门就不会看看天气预报吗?!就不能带把伞吗?快进来!”说着,立即去拿了一条毛巾和之前悄悄买的想送给云澜的衣服,塞进云澜的手中,把云澜推到浴室,让他去洗澡。赵云澜乖乖地去了,进去之前,“小巍,我饿了,我想喝粥。”说罢,云澜看着突然从暴怒模式转变到面红耳赤状态的小巍,展现一个云澜进门以来最好看的笑容。然后转身洗澡。

        洗完澡,云澜又发现小巍给自己的衣服,格外的合身,莫非这是小巍给我买的?给点阳光就灿烂的赵处露出灿烂的笑容,开开心心蹦哒出去找小巍吃饭。

       看着满桌子的菜和丰富的粥,云澜心想:自己还是低估了小巍的手艺和对自己的爱呀!小巍这时候搓着腿,局促不安的坐在桌子对面,“今天刚刚好买了菜,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做的多了点...”惊讶过后的澜澜,“不多,我一个人就吃的完!你也一起来点!”之后,阿澜发挥有自己比防火墙还厚的脸皮的优势。吃饭期间,一直夸小巍的手艺好,还给小巍夹菜,更幼稚地从小巍手里抢小巍吃了一半的菜。一顿饭结束,小巍的脸到脖子一直红着。

         好不容易收拾完碗筷,小巍又被云澜推去现在。小巍一向没办法拒绝阿澜的要求,泡在浴缸里,小巍认真地想着马上出去赶云澜走的对策。

        没想到,刚刚出浴室,就看见阿澜躺在自己的床上,心中叹息:怕是没办法把云澜赶回家了,我还是在沙发上凑合一晚吧。然后,小巍躺在沙发上,装作睡着了。突然听见了阿澜的动静。小巍全身每一个细胞都在说:别自作多情了,阿澜还是要回去的,仿佛刚刚想要赶阿澜回去的不是自己。可心底还是有个声音在叫嚣着:希望云澜留下来,哪怕两个人不在同一张床上躺着。

      阿澜一直没睡,也知道小巍自己去睡沙发了,心想着:我这么一个大美人在这里,也不和我一起睡。不行,小巍澜巍情,我可要主动点。然后,就把小巍抱到了床上。阿澜在抱着小巍的时候,就知道小巍也没睡着。哪个睡着的人会全身这么紧绷。阿澜小心翼翼地把小巍放在床上,然后自己也上了床,紧紧地抱着小巍,朱唇轻启:“小巍,还没睡吧?”与此同时,小巍认命地睁开双眼,“赵处,你到底要如何?”

         “小巍,最近特调处的伙食改善是你做的吧?”

        小巍心想原来是这件事, “我只是不想在路边再捡到你一次罢了,这点小事你不必放在心上。”

        小事,哪里是小事!你都那样去找别人帮忙了!你!赵处决定把问题撕开来,说明白 “小巍,你的心里有我吧?”阿澜隔着夜色,也能看见小巍的脸又红了。

        小巍知道自己瞒不了阿澜。 “阿澜....我是心里有你,可是你也知道了我的身份。我们在一起的话,你会不断变弱,还会因为我而卷入地星的是非。我不想让你这样辛苦地活着,可以的话,这一切我来承受,你做一个开开心心的特调处处长就好。”

        阿澜翻身压住小巍,轻吻小巍额头,“小巍,我既然选择做特调处处长,这些事情,我就再也没有办法置身事外了!再说,自从上次你捡到我,还在我家勾引我之后,我就决定不管你是谁,你都必须是我的人!我爱你!我们在一起吧!”

      小巍对着云澜本就没法拒绝,“阿澜,你想清楚了吗?”

        阿澜定定地看着小巍,坚定地说:“我想清楚了!我就这一颗真心,你接吗?”

        小巍搂住云澜,“我接住了,以后你就是死,我也不会放手!”

       阿澜看着小巍回应自己的拥抱,“我求之不得!”

      两人相拥一夜,安稳地睡了一晚。第二天,大庆在玻璃外看着这一幕,被闪瞎双眼后,特调处的所有人都知道:赵处追到了沈教授,心里别提多心疼沈教了。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