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呆的兔斯基

澜巍 吃饭(上)

最近忙着考驾照和减肥大计
今天考完科目一
突然发现十天没更新了
😓😓😓😱😱😱
所以,今天滚出来啦
————————————
故事差不多是电视剧和小说的结合版
最近的电视剧我还没啥灵感动笔
这次故事里两个人还没在一起
灵感来自漫画《爱在农园里成长》
我以前在腐次元上看的
————————————
        自从在路边把胃疼的赵处捡回来以后,沈教授就十分关注赵处的饮食问题。

        观察之后,沈教授发现特调处的吃食虽然做工精细,但是,因为提供食材的不新鲜以及开饭时间不确定。所以直接导致特调处的那帮懒货的吃饭时间永远不固定。

         于是,再也不想看见云澜胃疼的沈教授决定亲力亲为,从种植蔬菜到选择食材,再到特调处的供餐时间,关关把控,照顾好云澜,顺便关照一下特调处的其他人。

        说干就干,沈教授立即联系上在海星兢兢业业生活、并且做相关工作的地星人,并向他们表示自己的想法。地星人们本来内心十分抗拒向特调处提供自己努力得来的食材。但是,沈教授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我们斩魂使大人立即软硬兼施,一边拿着斩魂使的身份,一边向那些地星人列举特调处的好,还再三保证有他在特调处不会为难他们。这才把食材准时新鲜供应的事情解决了。

         接下来,沈教授又去了一趟特调处,给特调处餐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催眠,吩咐他们每天准时领地星人送来的食材,准时做好饭菜,准时送给特调处的人,提前和地星人交涉好第二天所需的食材。

        做好一切,沈教授还特地嘱托这些人,不能将自己做了这一切的事情暴露给特调处的任何一个人,尤其是赵处。

        然后,戏精沈教授上线,装作什么也没发生,继续和特调处的大家相处。后来也偷偷观察了特调处的饮食情况,发现改善的很好。

        而最近,赵处却觉得特别奇怪。餐厅里的人,一日三餐,带者夜宵,一顿也没丢下,顿顿准时送到。平时餐厅这一个个懒人,能少做一顿,就少做一顿。怎么突然这么勤劳?问特调处其他人,都是一问三不知。于是,赵处决定自己去调查一下。

        不调查不知道,一调查吓一跳。赵处发现特调处最近的食材全是地星人送来的,准时就算了,还特别新鲜,比以前海星人送来还要好。赵处的陡然起了疑心,决定深入调查一下。

        结果,这一个个来送食材的地星人对他这个特调处处长兼镇魂令令主一点也不尊重,似乎来特调处送食材是个强人所难的任务,每天准时来,送完立刻走。

       于是,我们赵处就更想知道事情的真相。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