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呆的兔斯基

澜巍 岁月静好

期末考前的更文
有啥想看的cp给我留言哦
——————————————————
午睡小插曲

       自从特别调查处搬了新址后,沈教授就成了特别调查处的常客。吃个午饭都要陪着云澜一起,美其名曰“怕他胃疼”。对此,特别调查处的诸位齐刷刷的表示被闪的不行。

        而当事人赵处则是美滋滋地甩着刘海,“我的媳妇咋啦,就是秀给你们看!”

        自从有了魂魄血骨之后,沈教授不似往常那般非人类,有了睡午觉的习惯。这天陪赵处吃完饭后,赵处接到临时的案子出去了。沈教授就在特别调查处备课。备完课就躺下睡觉,等澜澜。

        所以,赵处回办公室就看见,沈美人长发如瀑,躺在小小的沙发上,披着自己的外套,睡的安稳。

       一如那句,“岁月安好,静默如初”。

      赵处突然想就这么看着这个人一辈子。

      赵处看了许久,拿起手机,让外面的人安静地离开。自己缓缓走到巍巍旁边,俯下身子。一个轻柔的吻,落在巍巍嘴角。

     然后,抱着自己的媳妇,回家了。

夏至

        夏天,总是炎热,让人烦躁的。

       尤其是我们炸毛的赵处,到了夏天格外喜欢使唤人,特别调查处深受其害。

        这天,是夏至。吃完午饭,沈教授悄悄地把一张纸条塞在赵处的桌子上,写着:

夏至已至,白昼已极。

从此想你的夜,便可越来越长。

         塞完纸条,沈教授就羞红了脸,本就陪了他多年,还等了他万年,怎么就做出这么不知分寸的事情?然后,就慌忙地离开了。

        等赵处在调查处晃了一圈,指派完工作后回到办公室,没有看见巍巍的身影。脸色一黑,刚刚想找大庆发作,就看见桌子上被塞的小纸条。看着用瘦金体写的字,之前的郁闷一下就扫空了,好好地将纸条保存起来。

        忐忑了一下午的沈教授下课后,慢慢地踱到特别调查处。这时候的巍巍,第一次觉得特调处里龙城大学这么近是一件不方便的事情。

        刚刚踏进特调处,就被澜澜拉走了,留下一屋子懵懵的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刚刚走进办公室,澜澜立即抱着巍巍,狠狠地亲了一口,“媳妇,你的小纸条,我看见”

        巍巍故作淡定的转身,耳朵却悄悄地红了,“我不知道你说什么,什么 什么纸条,不是我的”

         澜澜浅浅一笑,“你的字,我会认不出来吗?想我的夜,嗯,越来越长,以前想我的夜不长吗?”

        巍巍怕这个没皮没脸的老流氓又要说什么浑话,立即转身,捂住澜澜的嘴。澜澜也不拉开他,又是一个吻落在手心,“以后我们会一直在一起,你都接下了我的真心啦,别想不对我负责”巍巍微微抬起头,看着澜澜的眼睛,“我会负责的”

        然后,我们昆仑军大人就抱着自己的媳妇,闪回家,好好疼爱。

       特调处一干在办公室门口偷听的人,就这么落空啦。

评论(7)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