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发呆的兔斯基

吸引力系列之GGAD 1

严重ooc

佛系更文

酒精部分别太认真看呀

——————————————————————

         盖勒特·格林德沃,一个十分有自己想法的巫师,同时也十分格格不入,因此被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开除。但是,天才如他,在魔法上的造诣也极高。

         也许是命运的安排,格林德沃在游历世界的时候,在戈德里克遇到了同样才华横溢的邓布利多。

         初次见面,是在魔法师酒吧。

         格林德沃在邓布利多进入酒吧的瞬间就注意到了他。邓布利多就像黑暗中的萤火虫,不算太亮,但对身处黑暗的格林德沃却是有着巨大的吸引力。 与此同时,邓布利多也在进入酒吧时,注意到了格林德沃,那个坐在角落的人,散发着致命的诱惑力,仿佛再多看一眼,就会陷入他的魅力中,像一个黑夜精灵。

         两个人就这么直勾勾地看着对方,直至酒吧的负责巫师来问邓布利多需要什么,而邓布利多鬼使神差地放弃了自己平时最爱喝的酒,指着格林德沃,“和那位先生一样,please”

         然后,等酒的时候,邓布利多都不敢看着格林德沃,而格林德沃看着这个与他只见了一面却因为点了自己的酒而窘迫不已的小可爱,决定调侃一下他,于是端着酒走向邓布利多。

        见到那个人居然向他走来,邓布利多恨不得穿越回刚刚点酒的时候,抽自己一巴掌,但是,后悔已经来不及了。低沉的嗓音已经在他旁边响起,“我能坐在这里吗?这位点了和我一样的酒的陌生人”,邓布利多忙不迭地点头了。

         过一会儿,酒上来了。

        邓布利多喝一口,想缓解自己的窘迫,结果辛辣的口感让邓布利多差点把口中的酒全部喷出来。龙舌兰和伏特加为基调调和而成,格林德沃最喜欢这种刺激的酒,就像他自己喜欢刺激一样。可是,我们的邓布利多就不一样了,天赋高,醉心研究,幽默风趣,喜欢套路,就像浓烈型的朗姆酒,微甜醉人,就不适合这种酒啦。

         而且,邓布利多不善喝酒,这种高度数的酒,一杯就能醉,于是默默放下杯子,不打算再动。虽然第一次见,格林德沃感觉自己似乎十分熟悉邓布利多,看见邓布利多的小动作,就决定灌醉他,调皮一下。

        “我以为你是喜欢喝这种酒才点的?不是吗?”说罢,一脸失望。邓布利多不想暴露自己是因为他才点的酒,于是,又慢慢地喝了几口,逞强道,“不,我喜欢”。“不喜欢也没关系,我只是想认识一下你才来搭讪你的,格林德沃,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不想为难小可爱的大魔王给了小可爱一个台阶下,顺便套问一下小可爱的名字,于是伸出手,想和小可爱握个手。也许是酒精的作用,也许是被大魔王吸引住了,也许是对大魔王的一见钟情,“邓布利多,阿不思·邓布利多”

        大魔王又举起酒杯,要和邓布利多干杯,格林德沃从一开始就打算让邓布利多喝下那杯酒。阿不思举起酒杯,清脆的碰撞声后,格林德沃一口将酒喝完,“喝完这杯酒,我们就是朋友了!”格林德沃一步一步地诱惑着邓布利多喝下酒。邓布利多果然中计,一口饮尽。然后,视线开始模糊。

         “我想,我该走了,后会有期,格林德沃”说罢,邓布利多颤颤巍巍地离开了,格林德沃放下两杯酒的钱,跟着走了出去。找到了醉倒在路边的邓布利多,抱起邓布利多,几个幻影移形,来到了格林德沃的住处。

         将邓布利多轻柔地放在床上后,格林德沃觉得自己疯了,和邓布利多家族的人第一次见面,还把他带回住处。床上的人难过地翻了个身,看着脸色红彤彤的阿不思,格林德沃鬼使神差地俯下身,吻了上去。一只手摁住阿不思挣扎的双手,另一只手扣紧阿不思的脖颈,不断加深这个吻,侵犯着身下的人。

评论

热度(12)